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小爱同学5.0:可个性化定制声音 实现全场景智能协同

2020-11-05 11:28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正式发布小爱同学5.0。据介绍,小爱同学5.0更主动,更聪明,更人文。可实现全场景智能协同、对话式主动智能、个性化定制声音、多模态融合交互、 智慧教育好助手。同时,崔宝秋还公布数据称,小爱同学累计唤醒次数已经达到617亿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辟谣:小米SU7的小爱同学不会告诉你刚才车速多少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跟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小米SU7的感受。直播中,雷军分享了最近热传的一个段子:-交警:小爱同学刚刚车速多少-小爱叉着腰脑袋上仰无比自信的说:266 (超大声)-交警:266罚款多少-小爱双手抱着一脸傲娇的说:罚款2000,记12分,吊销驾照,这点问题可难不倒我。讲完这个段子,雷军笑道:小米SU7的小爱同学并没有这个功能

  •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小米SU7发布会触发全国小米音箱

    雷军在昨晚的小米SU7发布会上意外地让全国的小爱同学陷入了一片混乱。小米SU7搭载了一款先进的AI大模型,与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驾体验。相信小米会尽快修复这一问题,并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小米 SU7 搭载 AI 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发布,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小米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展现了科技巨头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

  • 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小爱同学秒识前车车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震撼登场,标志着科技巨头小米正式迈入新能源赛道。据介绍,小米SU7搭载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全新智驾体验。官方统计,小爱同学发布7年,具有1.1亿月活动用户,每天2.08亿次激活。小米SU7支持语音深度控车,模糊指令也能识别,五音区语音交互,各方位都能精准响应,更有AI大模型赋能,可识别车前场景,甚至是前车车型。去年8月,小爱同学率先升级支持大模型,升级大模型后的小爱同学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大脑,可以为用户答疑解惑、激发灵感、创造艺术,还能扮演角色进行自?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创新服务体验,蕾特恩打造个性化祛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增长,祛痘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美容护肤市场的热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蕾特恩凭借其创新的服务体验和个性化的祛痘解决方案,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祛痘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品牌将继续引领祛痘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肤体验。

  • 剑指人类生活全场景,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明日开跋

    4月初,全球低碳先锋品牌mentech美碳正式宣布将于4月12日深圳召开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一天时间,大会倒计时1天的海报也通过mentech美碳的官方微博被正式地公布了出来。随着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临近,这场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盛宴也即将上演,相信在当前研发实力和前瞻目光兼备的情况下,mentech美碳一定会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发布更多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环保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Rewind推创新可穿戴AI设备Limitless 实现天候对话记录与个性化AI互动

    Rewind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Limitless的可穿戴AI设备,这是一款设计精巧的吊坠,既可以作为时尚的项链佩戴,也可以通过磁性扣子轻松附着在衣物上。这款设备的核心功能是全天候记录用户与他人的对话内容,并具备记忆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回顾和询问AI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LimitlessPro服务,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获得无限的AI功能。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