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届天猫双11华为有多厉害?拿下5项第1 麒麟手机人气超iPhone

2020-11-04 16:13 · 稿源: 快科技

这届天猫双11,华为的成绩依然出色。

据天猫官方数据,11月1日开场第1分钟,官方加大供货的华为Mate40系列进行天猫双11首次开卖,华为品牌整体成交秒级破亿,成为家电3C行业中最快破亿品牌。

第1小时,华为品牌的整体成交已超5亿大关,与此同时600万人涌入天猫疯抢华为麒麟手机,在同一时刻抢购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只有500万人。

此前,华为Mate40系列在10月30日赶在天猫双11之前进行全球首销,首批货均在秒级内售罄。据报道,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在天猫、京东、苏宁方面的预约数量分别是52万+、27万+、22万+,也创造了华为Mate保时捷设计系列版本的预约数新高。

消费者热情同样蔓延至华为的淘宝直播间,在第47分钟,华为淘宝直播间即实现成交破1亿元,成为了全行业第1个成交破1亿元的直播间。此前618华为在直播间实现成交破1亿共耗时5天,从时间维度看,提速高达150倍。

热销的不仅仅只有华为手机,数据还显示,天猫双11全天,华为品牌共计拿下5个领域的成交额冠军,可见消费者的极大支持,具体分别在安卓平板、智能手表、蓝牙耳机、降噪耳机、路由器等领域成为了全行业的TOP1。

有网友戏称,这是全面的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