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香港IPO股款退款分两批退回 各证券机构:免除所有认购费用

2020-11-04 14:0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蚂蚁集团两市暂缓上市的情况,今天官方给出公告称,退回H股公开发售申请股款,而本次退还分两次进行。

蚂蚁集团再次针对退款事宜发布公告,称由于第一批退回与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有关,而暂缓H股上市是在向应收到第一批退回的申请人作出退款安排开始后才发生的,本公司无法一次性退回所有申请股款。

蚂蚁集团还表示,本公司亦认为撤回退款安排并将申请股款于较晚日期一并退回并不符合申请人利益。因此,退回股款将按上文及退回公告所述分两批作出。

对于上述时间,老虎证券发布公告称,蚂蚁集团暂缓H股上市,老虎证券相关处理政策如下:全数退还蚂蚁集团打新申购手续费100港币;予以所有打新蚂蚁的客户实际融资利率减免1%;额外赠予所有打新蚂蚁的用户一张30天免佣卡。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发布公告,接香港交易所通知,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因港股IPO认购手续费及融资利息通常不可退还,为帮助客户减少损失,天风国际决定免除所有于天风国际参与认购蚂蚁集团IPO客户的认购手续费和融资利息。

富途方面表示,针对此次06688.HK蚂蚁集团暂缓IPO的突发情况,富途证券决定免除所有参与认购客户的认购手续费和全部银行融资利息,与此相关的成本均由富途承担。

当然了,还有更多证券机构发布了同样的声音。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蚂蚁暂缓两地上市,董事长井贤栋连夜组织召开中高层会议。会议上提及到“暂缓”之后,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