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2摄像头或不能通过第三方维修

2020-11-04 11:28 · 稿源: PConline

近日,根据iFixit的报告表示,苹果最新发布的5G手机iPhone12似乎更难被第三方公司进行维修,具体来说,只要是用户更换了相机模块,就会让相机变得几乎无法使用,这个问题最早是被You Tuber Hugh Jeffreys所发现的。

据了解,涉及到拆卸以及更换各种关键部件的时候,iPhone12是一个很好的设备,不过要是想让一个摄像头模块从一个iPhone12换到另一个iPhone12上,相机应用就会出现故障,而此前的型号都是不存在这种问题的,连iPhone12Pro似乎都是没有问题的,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只有iPhone12只存在这个问题。

虽然是摄像头问题是很短暂性的,但这似乎暗示着苹果希望对iPhone的维修保持更加严格的控制,而且iFixit表示,其已经成功掌握了苹果新的iPhone12支持的内部培训指南,指南中表明,现在维修摄像头或者是显示屏是需要苹果自己的内部的系统配置应用,而这些在之前只是更换电池才会这样操作。

其实苹果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限制iPhone某些部件的维修,就比如说Touch ID以及Face ID传感器,苹果借助安全的名义禁止了第三方对其进行维修,不过还是很难理解为什么苹果会对摄像头或电池进行类似的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