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字节跳动已完成收购技术分享社区“稀土掘金”

2020-11-04 10: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字节跳动已经于数月前完成收购技术分享社区“稀土掘金”,由月影负责运营工作。

报道称,月影为前360高级技术总监、Web前端主任架构师、技术委员会委员、知名前端团队“奇舞团”团长吴亮,7月中旬加入字节跳动,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洪定坤汇报。

公开信息显示,稀土掘金是一个技术类内容分享社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优质内容的发现、分享平台,包括iOS、Android、前端、后端、设计等分类下的每日精选内容。主要面对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开发者、产品经理、运营等人群进行新技术的内容分发。

据悉,稀土掘金是字节跳动今年收购的第四家初创公司,其余三家分别是医学科普知识平台百科名医网、容器平台才云科技以及数理思维教育产品你拍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哩布哩布AI重新上线 或已完成备案

    还记得今年9月份突然下线的AI绘画网站哩布哩布AI吗?此前大家猜测可能是没有备案的原因。哩布哩布AI目前已经重新上线了,用户可正常访问。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充满多样模型的社区,一个便捷且专业的在线模型训练工具,以及一个免费的在线生成素材网站。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华为:2024年推出5.5G全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消息称iPhone 17系列屏幕有重大升级:“胶囊屏”时代终结

    业内人士RossYong透露,iPhone17系列屏幕有重大升级。iPhone17Pro和iPhone17ProMax将会首发屏下FaceID技术,届时iPhone17Pro系列将会采用挖孔屏形态,告别胶囊屏”。为了保证前置摄像头成像素质,苹果暂时没有将摄像头做到屏下,最终呈现的是一款拥有3D人脸识别的挖孔屏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