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收购技术分享社区“稀土掘金”

2020-11-04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据财经涂鸦报道,字节跳动已于数月前完成对技术分享社区稀土掘金的收购。知情人士透露,这一交易在今年上半年就已全部谈妥,并入字节跳动后,月影兼着负责运营工作。”

资料显示, 稀土掘金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服务开发者、帮助新技术发展的企业,公司创始人是阴明。其核心产品掘金开发者社区是一款面向开发者的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它为每一位技术人才推荐有学习价值的个性化技术内容,最终链接技术内容、技术人才与技术服务企业。

从成立至今,稀土掘金共获得三次融资,其中在2017年的A轮融资筹集2000万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