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华为荣登榜首、小米第三

2020-11-04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昨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

据悉,《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6,811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受访者所在行业,为同行业候选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此次调查的427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据榜单显示,华为荣登榜首、小米第三、阿里第四、顺丰第五、腾讯第15、京东第23、联想第4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