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阅读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 PDF阅读器又有了一个伟大的功能

2020-11-04 07:51 · 稿源: cnbeta

微软Edge在每一次Edge Canary和Dev更新中都会获得新的功能,从内置的截图工具到新的PDF页面视图,应有尽有。这是微软将所有现有的Edge功能迁移到Chromium Edge并与谷歌Chrome竞争的计划的一部分。当Chromium Edge刚推出时,你会发现只有基本PDF功能,你只能在页面之间导航、放大、缩小、保存、打印或分享。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为这款PDF阅读器增加了许多功能,包括一项新功能,让Edge能够识别文档本身的结构,并实现对目录的访问。目前,谷歌浏览器和Edge等浏览器只是让用户放大、缩小或调整文档的宽度。微软希望通过新的 "页面视图 "功能进一步改善阅读体验。这是Edge新增加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将电脑屏幕作为日记本,同时显示两个页面。

用户现在可以在Microsoft Edge内打开一个PDF,并从浏览器的工具栏中访问新的 "页面视图 "选项,该选项从页面顶部向下滑动。工具栏内的选项包括:内容表、放大、缩小、放大、旋转、贴合页面和页面视图。点击工具栏内的 "页面视图 "选项,它将允许用户改变布局,并显示两个PDF页面相邻。

这是一个相当整洁的附加功能,微软还在开发其他PDF功能,包括PDF笔记。请注意,微软并不打算与成熟的PDF编辑器竞争,但微软希望提高Edge作为Windows上的PDF阅读器的声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