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PLUS会员权益又升级了:与海南航空、滴滴出行等六大品牌合作

2020-11-03 19:34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日,京东PLUS会员与海南航空、滴滴出行、COSTA COFFEE、汉堡王、华住酒店集团、学而思网校首批六家行业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京东PLUS会员生活联盟签约的六个品牌,是根据会员特点、同时充分调研会员需求,挑选出的行业头部知名品牌,将于2021年正式启动共享权益。

京东PLUS会员通过投入价值上亿元的专项资源支持,获得这六大异业品牌的固化权益及大促权益补贴,丰富PLUS会员站外品牌权益生态。

生活特权作为京东PLUS会员专享的12大固化权益之一,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

目前,京东PLUS会员已和600余家异业品牌达成合作,为2000万会员提供覆盖电影、出行、外卖、餐饮、酒店、健康、健身、娱乐多个场景的上千种生活特权。

2020年10月16日,京东PLUS会员人数突破2000万。在刚刚过去的11月1日,京东PLUS会员开卡量同比去年增长113%,生活特权领取量比日常增长150%。

今年京东双11期间,众多品牌加上京东平台给PLUS会员的专属百亿补贴及各种优惠玩法,预计可为PLUS会员节省160亿元。

作为今年京东11.11期间PLUS会员的另一项重磅福利,京东投入价值10亿元权益补贴,从10月30日至11月13日限量发售买1得10的京东PLUS“超级生活卡”。

持卡会员除了能得到涵盖购物、健康、读书等权益的京典卡外,还可享受到美团外卖、滴滴打车、海底捞外送、叮咚买菜、汉堡王等9家品牌的生活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航空餐食成本缩水成趋势:南航餐食成本每人次18元

    近日,国航、东航、南航发布2023年财报。相比2019年,三大航的餐食成本费用和占总营业成本的比例均在下降。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日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曝小米汽车与京东汽车深度合作:覆盖售前、售后多项服务

    小米汽车先前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员工专属品鉴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朋友圈发布了小米SU7走进京东”的消息。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召开。

  • 蔚来李斌访问国轩高科讨论合作:子品牌乐道、萤火虫有望搭载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透露,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率团队拜访国轩高科,就换电业务、平台开放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李斌指出蔚来与国轩在研发投入和全球市场布局上有相似之处,特别强调双方可在换电业务和平台开放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将利用技术、成本和国际化优势,与蔚来搭建项目组加强技术对接,期待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果,促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和发展。考虑到蔚来现有供应链,主要依赖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但随着计划推出的乐道”品牌面向20-30万元家用市场,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可?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