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司法拍卖最新资讯  > 正文

3333333手机尾号拍出101万天价 拍卖现场遭疯抢

2020-11-03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11月3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拍卖一个尾号“3333333”的手机靓号使用权。

拍卖页面显示,该手机号归属地为河北唐山,起拍价为56.7万元,评估价为63万元。

整个拍卖过程竞争激烈,共计10人报名,在经过46轮竞价,7次延时后,该号码最终拍出了101.3万的高价。

手机靓号已经不再新鲜,为图一个吉利号码,人们愿意花费更多的钱去竞价购买。而在阿里拍卖平台上,靓号拍卖也十分普遍。

仅今年双11,阿里拍卖平台就挂出了尾号为3333333、9999、1111的靓号。而阿里拍卖官网显示,截至目前,共有近1200起关于手机靓号拍卖的公告,在已经结束的所有拍卖中,尾号77777777的靓号拍出了391万的高价,是目前成交的拍卖中价格最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价猛涨 有人连夜一口气变现33万 网友:这是牛人

    国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创下历史新高,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兴趣和行动。一位姓王的男子在黄金价格飙升时,成功卖出了手中的600克黄金,获得了33万元,成为当地的“黄金大亨”。在卖出黄金之前,也应该查询当天的金价并自行称重,以免被误导或损失。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死:2033年规模要超千亿美元

    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 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OPPO A79 5G手机通过多项认证,4880mAh电池 33W快速充电,搭载ColorOS 13.1

    据gizmochina网站报道,OPPOA795G手机已经通过多项海外设备认证,预示这款中端新品即将上市。该设备代号为“CPH2557”,将配备4880mAh电池组和33W快速充电。OPPOA785G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目前在售的版本配备了6.56英寸的IPSLCD显示屏,搭载天玑700处理器、50MP后置双摄、8MP自拍相机、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功能。

  • 真励志!小伙一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