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Silicon Macbook Air/Pro起售价格为799/1099美元

2020-11-03 14:22 · 稿源: cnbeta

目前掌握的诸多线索表明,在11月10日进行的“One More Thing”特别活动中苹果将会推出全新 13 英寸的 MacBook Pro 和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两款产品都将会搭载苹果自研的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现在,有网友爆料这两款 MacBook 的起售价格分别为 1099 美元和 799 美元。

根据爆料人士 000leaker 分享的信息,搭载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 MacBook 产品要比英特尔处理器版本更亲民,13 英寸 MacBook Air 的起售价格为 799 美元(预估为128GB版本),256GB 版本售价为 899 美元;13 英寸 MacBook Pro 起售价格为 1099 美元(预估为128GB版本),256GB 版本售价为 1199 美元。在推文中并没有提及是标准版价格还是教育优惠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