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官宣!11月11日凌晨见证新Mac到来

2020-11-03 10:32 · 稿源: 手机中国

今年九月与十月,苹果先后两次召开新品发布会,更新了AppleWatch、iPad、HomePod以及iPhone等产品线。而在近期苹果第四财季的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今年还有一些更令人激动的事情将要发生”,这也让人对苹果下一步的动作倍感期待。

苹果新品发布会11月11日见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苹果再次官宣了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苹果官方表示,2020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在Apple Park举行。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包括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以及AirPods Studio等产品,很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有趣的是,此次发布会恰逢双十一,各位“剁手”爱好者付完尾款后,可以观看一下此次新品发布会。

本场发布会的海报看上去非常多彩,而“返场好戏来了”的宣传语,也似乎确认了苹果将带来多个新品。

目前网络中大部分爆料都显示苹果即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据悉,这款Mac将搭载苹果自研的A14X仿生处理器,它采用5nm架构,拥有领先的能效表现。与搭载Intel芯片的Mac相比,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将拥有更持久的续航,这也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使用体验。

在今年的WWDC20中,苹果已经更新了旗下几大系统,其中只有macOS Big Sur正式版还没有亮相,考虑到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Mac,那么macOS Big Sur正式版大概率将在发布会后与我们见面。

另外,有关于苹果首款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的爆料同样不少。它采用圆角矩形的耳机罩,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佩戴方式。自适应左右声道。另外,爆料称新款耳机还将采用USB-C接口充电,日常使用时也会更方便。

现在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此次CNMO也将全程报道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有哪些亮点?相比Intel芯片又有哪些优势?下星期发布会即将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