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干燥剂变身“配重剂”,究竟有多少商家在休闲零食市场浑水摸鱼?

2020-11-03 09:47 · 稿源: 螳螂财经公众号

双十一已经拉开了序幕,打工人的这双手,在这个光棍节变双棍节的双十一可能是没办法留下了。但是,在成为“丁工人”之前,不妨仔细检查一下订单里的“有些产品”,是不是值得自己剁掉那双因为拼命搬砖早已颤抖的手。还是直接摊牌吧,这里的有些产品,指的就是刮起了健康零食风的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螳螂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办公室的神仙零食:劲仔深海鳀鱼带你享受真·摸鱼时光

    作为打工人,每天必定有灵魂三问:“早上吃什么?一定要避免高糖高脂,选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通过合理的零食搭配,让工作时心情更好,享受健康与快乐的办公室生活!

  • 资本青睐零食赛道 赵一鸣零食何以脱颖而出?

    2023 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呈弱复苏态势,实体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相关数据显示,已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整体承压。不过,中概股拼多多靓丽的业绩着实令其他板块羡慕。据悉,拼多多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指标均大幅超越行业预期,二级市场应声而起,拼多多股价大涨15.43%。无独有偶,与平淡的市场经济环境不同,量贩零食连锁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资本的推�

  • 健康的零食能帮助减肥?这是事实不是谣言

    中国男性中,有41.1%体重超重;女性中,这一比例为27.7%。该数据来源于8月17日发布的《中国肥胖患病率及相关并发症:1580万成年人的横断面真实世界研究》报告,并刊载在学术期刊《糖尿病、肥胖与代谢》上。它不仅饱腹充饥营养健康,最主要的是低脂0糖,口味丰富,能够带给你胃口和味蕾的双重满足感。

  • 美缝什么牌子好?首选美缝中的优质国货品牌!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优选美缝剂中的优质国货品牌!近年来,优质的国货品牌层出不穷,不管是品牌规模、业主口碑,还是产品种类、产品环保性能等,不少国货品牌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装修选择美缝剂时,很多业主也会产生疑问: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有没有好的美缝剂国货品牌?今天,我就在这里向业主朋友们推荐一个美缝剂中的国货品牌——老顽固美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

  • 好吃的零食推荐名单来啦!劲仔深海鳀鱼必须拥有姓名

    以前,我们往往将零食视为“美味但不健康”的代名词。伴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日益加强,人们已不再满足于味蕾的愉悦,更加强调通过饮食来维护身体的良好状态。鱼肉的鲜嫩与卤汁的浓郁交织在口中,回味无穷,让我们一起享受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吧!

  • 好吃的零食测评|狂销90亿包的劲仔小鱼为什么被国人无限追捧?

    一般说来,一种零食往往锁定了一群口味相同的人。但偏偏有一些零食,总能超越地域、年龄等限制,让五湖四海、男女老少都为之心动。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等口味的劲仔小鱼在经典与创新中不断前行,将鱼类休闲零食推至全球,尽情展中华美食的魅力!

  • 中性笔后面的神秘液体:随动密封 可跟随墨流动

    中性笔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在中性笔笔芯的末端,总有一截无色或是黄色的神秘液体,那这段神奇的液体是什么呢?这段神秘液体正式的名字叫随动密封剂”,英文一般叫inkfollower”。中性笔墨水在少量误食时通常也没有明显的毒性。

  • 携手全球影像药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直播预告丨破乳增强—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难题,济南乾来环保邀您10月17日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

    10月17日上午10:00-11:00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亮相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带来破乳增强剂技术和产品推介。主题: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主讲人: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治辉敬请关注!与百余位专业采购商代表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倾听由济南乾来环保技术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的以“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推介。

  • 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果?10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

    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这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这道题考的是生活常识,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答案和详细解析。10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正确答案:梨答案解析:梨有着清热止咳化痰的功效,在干燥的秋天,吃上梨,心情也会很好能够保护我们的呼吸系统哦。在秋季气候干燥时,食用梨或梨膏汁可以缓解皮肤瘙痒、口鼻干燥、干咳少痰等症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