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跌破发行价 苹果12什么时候买划算

2020-11-0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在10月23日正式发售上市,与往年出现的冷清门店不同的是,今年iPhone12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在首发日当天苹果门店就排起了长队,可见今年iPhone12的关注度之高。

在首发日当天,iPhone12蓝色版出现了黄牛加价现象,一台手机加价500-1000元不等,而iPhone12Pro的加价最高甚至达到了3000元之多。但是几天之后,iPhone12就跌破了官网定价,此前被热炒的蓝色版本也低于官网的定价,反而是之前没有太大关注度的白色和绿色成为紧俏的颜色。

至于iPhone12Pro还是保持加价的状态,不少线下渠道都是加价出售,而且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有货。不过这样的场景可能维持不了太长时间,因为今年真旗舰iPhone12ProMax马上就要在11月6日预售,相信有更多人愿意多花800元,从iPhone12Pro加价到iPhone12promax,体验更好的屏幕、摄像头以及续航能力。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什么时候入手最好呢,这里看你要购买的机型,如果是iPhone12现在看来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如果线下有现货的话可以直接入手。如果是想购买iPhone12Pro,最好是选择官网下单,等待几天到2周左右时间就可以发货,且不用被黄牛加价。如果是打算购买iPhone12ProMax,那么最好的方式是在11月6日当天第一时间就预定这款手机,运气好的话,可以在发售日当天11月13日就取到手机。相信iPhone12ProMax在发售前几天也会出现黄牛加价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