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广告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已成功接入SKAdNetwork

2020-11-02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记者了解到,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已可支持苹果官方推出的归因解决方案SKAdNetwork,并成为国内少数成功接入该方案的移动广告平台之一。这意味着Mintegral平台上的移动应用发布商与开发者在IDFA被苹果官方调整访问权限的情况下,仍可通过SKAdNetwork获得准确安装归因。 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专家警告!AI约会工具LoveGPT或存在利用GPT虚构身份

    网络安全公司Avast发出警告,有一款名为LoveGPT的在线工具可能被用来进行automatizedcatfishing。这种行为指的是骗子使用假冒的社交媒体账号,与受害者建立联系并获取其个人敏感信息的行为。网络公司也需要对这种AI辅助欺诈行为给予足够的重视。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鞋,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Meta版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应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