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Q3中国厂商二次元游戏出海收入推荐排行榜:明日方舟

2020-11-02 15:30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AppAnnie发布了2020Q3中国厂商二次元游戏出海收入排行榜,据榜单显示,明日方舟、放置少女、Ensemble Stars Music、碧蓝航线、崩坏3位列前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中国潮玩出海!泡泡玛特2023 PTS潮流玩具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目前国潮文化日益崛起,中国文创IP、国潮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泡泡玛特布局海外业务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泡泡玛特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持续用优质的潮玩产品和服务,将潮流文化传递给更多海外消费者。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稳居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WMC2023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