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谈股价:我早就财务自由了 想把产品做好

2020-11-02 14:57 · 稿源: 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1日下午,理想汽车在秋季媒体沟通会宣布将推出OTA 2.0版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好看、更便捷、更丰富的使用体验。OTA 2.0版软件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开启用户推送。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股股价水涨船高。截至美东时间10月30日收盘,理想汽车总市值为168.6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128.86亿元,超过长安汽车。

对于股价是否被高估的质疑声音,李想认为,尽管企业基本面,包括销量、营收等核心因素,对股价确实存在一定影响,但股价的上下波动更多还是由市场决定的。

他坦言自己并不关心股价,“我早就财务自由了,股价和我没太大关系…… 股价是由企业基本面和市场决定的,市场我们完全影响不了,有时候我们觉得好,股价却反而往下走;基本面是销量和收入决定,我们只能把这两个核心做好。”

李想说:“我不打算卖,长期也不会卖,所以股价跟我关系不大,还是想把企业经营好、产品做好,这是所有的核心。”

李想表示,个人是非常欣赏特斯拉,但更喜欢苹果、欣赏乔布斯。“我不会按照特斯拉做产品,会按乔布斯的方式去做。我们经常会问自己,如果今天是乔布斯在做车,会做成什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汽车宣布将在未来3个月内完成两项硬件优化升级行动,为今年6月1日及以前生产的理想ONE免费升级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球销为2020年10月31日及之前交付的车辆免费升级新的金属底盘后护板(2020年11月1日起开始交付的理想ONE已经为用户安装了升级后的底盘后护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