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抢购开启 100个品牌111分钟成交额破亿

2020-11-01 10:25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日消息,今日0点,天猫双11“抢先购”正式开启,在抢购热潮下,天猫交易额不断攀升,据其提供数据,开枪111分钟内,有100个品牌成交额超1亿元。

天猫方面公布,截至11月1日1时51分,苹果、欧莱雅、海尔、雅诗兰黛、耐克、华为、美的、兰蔻、小米、阿迪达斯等100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火速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美妆和3C家电品牌贡献了最多的“王牌”。

数据显示,“抢先购”正式开抢后,数亿“尾款人”涌入淘宝下单,抢购1400万款参与折扣的尖货。开场1分钟,阿迪达斯成交额超1亿,耐克紧随其后超1亿。随后,科沃斯、巴拉巴拉、百雀羚、全友家居等国货品牌也争相破亿。

《电商报》获悉,今年天猫双11更新战略,分11月1日至3日、11月11日两波进行,今日0点已进行第一波抢购。而以往在后方提供支付、金融支持的支付宝今年也首次走向前台,作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加入天猫双11,进一步加强线下消费供给力。

在物流配送方面,菜鸟十大数字化技术在今年天猫双11中,已经运用到供应链管理、仓库发货、快递中转、末端配送的所有环节。为了让双11包裹提速,菜鸟数字供应链今年与更多品牌商家合作,通过智能预测,把预售订单提前下沉到配送网点和社区。

据了解,0:30分买家支付尾款后,大量快递就从买家身边发出,分钟级送达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此外,今年约160万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商家通过饿了么加入天猫双11,为用户提供五折、满减、红包等多种消费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