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送出天猫双11单 成都用户11分钟签收蚊香液

2020-11-01 07:22 · 稿源: 快科技

你还没付完尾款,有的人已经收货了!11 月 1 日 00:11,2020 年天猫双 11 第一单被一位成都市武侯区的消费者签收。

据悉,这位消费者 00:00 在饿了么下单后,仅等待 11 分钟就收到了购买的蚊香液。

今年天猫双 11,“光棍节”变“双节棍”,11 月 1 日至 3 日是第一波消费高峰。160 万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商家通过饿了么加入天猫双 11,为用户提供五折、满减、红包等多种消费权益。

今年 7 月,饿了么宣布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服务由“送外卖”升级为“送万物”,同时启动“饿了么百亿补贴”,覆盖全国 100 多个重点城市合作商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