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10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0总决赛局战报:SN憾负DWG DWG先下一城

2020-10-31 20:1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下午6点,S10总决赛正式开打,决赛双方是SN和DWG。

在首局比赛中,SN首局不敌DWG,DWG先下一城。

双方首发

SN:Bin、SofM、Angel、huanfeng、SwordArt

DWG:Nuguri、Canyon、ShowMaker、Ghost、BeryL

纵观赛况,在第43分钟,DWG携带男爵BUFF推进,凭借发条超高输出击杀SN多人后赢下首局。

DWG的辅助潘森发挥奇效,多次限制住阿Bin猴子的进场以及逼出他的大招,帮助队伍先下一城。

纵观整个战局,中期SN一度打出了翻盘的气势,但可惜DWG发条发挥太亮眼以及DWG对视野的布控实在太好,让猴子根本找不到切入的机会,最终还是让DWG拿下了比赛。

希望SN下一局能发挥的更好,扳回一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