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喜提小米新机:或为Redmi Note新品

2020-10-31 19:3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小米今年Q3的市场业绩。

卢伟冰表示,今年Q3中国手机市场比去年下滑15%,小米逆势增长18%,成为唯一增长的品牌,进一步拉近了与第二、第三名的差距。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Q4持续增长。

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小米今年势头很猛,背后是近几年整体实力的快速提升。

有网友发现,王腾使用了一款全新的小米手机发的这条微博。

考虑到Redmi Note系列即将登场,王腾使用的这款小米新手机很自然会让人联想到Redmi Note新品。

目前Redmi Note系列新品已经获得3C认证,一共有两款机型,对应的可能是标准版和Pro版,其中Pro版本支持33W快充。

根据披露的信息,Redmi Note新品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影像,它可能会引入一亿像素摄像头。

根据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信息,Redmi Note新品使用的一亿像素为三星HM2。

其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该机有望在11月份发布。

Redmi Note新品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