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仍有信心能在12月31日前接管Fitbit的业务

2020-10-31 19:32 · 稿源: cnbeta

谷歌去年大张旗鼓地宣布达成了收购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的协议,但现在这笔交易还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才能完成。而从目前来看,一切都在变得更加复杂,尤其是在欧洲,反垄断监督机构正在调查一系列的担忧,即谷歌将获得Fitbit用户数据,然后这些数据可能会被用于其他目的,包括一些可能违反竞争法的目的。

今年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预计将在1月1日之前宣布决定,一些知情人士声称,这笔交易可能会比这更早获得批准,10月份可能就能水落石出,但现在10月份已经过去了,欧洲竞争监管机构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这让很多人怀疑谷歌是否还能在今年完成Fitbit的收购。

就这家搜索巨头而言,Google表示目前的进度没有改变,Fitbit应该在年前成为Alphabet的资产。当然,虽然不能分享具体细节。"我们仍然预计我们将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交易。但时间框架可能会延长到更远的地方。"Alphabet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不过,目前Fitbit仍在继续开展其常规业务。该公司最近推出了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即Versa 3和Sense,这两款手表都集成了谷歌助理和新的活动追踪功能,包括心电图功能。预计Fitbit未来几周内还将进行一次重大的软件更新,以实现这些设备上的其他一些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