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香港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香港IPO:申购人数超147万人 冻资金额约1.3万亿港币

2020-10-30 15: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据市场消息,截至今天早上11时,蚂蚁集团港股IPO公开发售部分的申购人数已经超过147万人,冻资金额约1.3万亿港币,创下港股史上最高纪录。

同时,蚂蚁认购人数也打破了2006年工商银行在港上市的纪录,当时认购人数为97.7万。

蚂蚁集团27日上午正式在香港公开招股,首日蚂蚁集团IPO孖展暂录约1381.67亿元,相当于超额认购约40.35倍。

根据蚂蚁集团在香港交易所官网公布的招股书显示,招股日期截至30日中午,预计11月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香港上市发行价格定位每股80.00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 Ultra涨价!海外定价1.3万元:超过iPhone 15 Pro

    小米14Ultra将于明晚正式发布,官方已经预热了新机的不少亮点。这次小米14Ultra带来了大幅升级,比如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双向卫星通信、小米龙铠架构等等。小米14Ultra这次在国内价格也会上涨,至少突破前代的5999元,起售价超过6000元。

  • 超越比亚迪!奇瑞汽车2月销量14.3万辆:同增37.8%

    2月份由于过年放假,加上本就是汽车销量淡季,各家的数据确实都不怎么好看,不过也有例外,比如新势力里的问界、理想,又比如传统车企里的奇瑞。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2月份的销量数据,共计14.3万辆,同比增长37.8%,这样的数据也让奇瑞成功超越比亚迪,很有可能成为自主品牌当月销量第一。iCAR品牌的QQ冰淇淋、小蚂蚁、舒享家最高综合优惠分别是8000元、8000元、17000元。

  • 数据不实!抖音电商回应20243万亿元交易额目标

    有报道称:抖音电商今年目标交易额超3万亿元。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对此事回应称:文中的相关数据不实。在抖音电商的推动下,累计884万名作者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获得了收入,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0万的作者超过了60万名,共覆盖370以上个城市,涉及450万以上门店。

  • 百惠金控:香港政府积极与内地商讨 加快推进企业赴港IPO

    1月31日,香港相关部门代表在出席“香港资本市场论坛“”时表示,当局一直重视香港与内地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并一直积极与相关机构和部门探讨扩展空间或加快整个审批流程,盼能吸引更多优质的内地和国际企业来港上市和融资等,因而重新启动IPO赴港上市的热潮。再者,在港交所不断完善及审视自身上市机制下,将成为更多企业赴港IPO的诱因,重新跃动香港的资本市�

  • 英伟达值14万亿吗?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30.1亿港币!航天信息中标香港贸易单一窗口第三阶段项目

    2月20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CEDB)签署[贸易单一窗口第三阶段]项目(以下简称香港TSW-3项目)合同。此前,航天信息成功中标香港TSW-3项目,中标金额达30.1亿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7.35亿元)。单一窗口作为香港特区政府建设的中央资讯科技平台,支持业界一站式提交进出口贸易文件,具有提高报关、清关效率,便利贸易的优势。该系统的实施

  • 《热辣滚烫》票房31.14亿 《八佰》进入中国影史前17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3日0时,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超31.14亿,超过影片《八佰》,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7位!第16位是《我和我的祖国》(31.70亿),第15位是《美人鱼》(33.93亿),照此趋势,《热辣滚烫》进入TOP15有很大可能。本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等友情出演。在收获高票房同时,豆瓣评分也稳定在7.9分。此前,贾玲演唱并出演的热辣蜕变”曲《一切都来得及》MV,也引起了热烈讨论。在贾玲看来,自己从未过多考虑票房,相比减肥”,她更希望出现在热搜上的词是爱自己”,未来的日子

  •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 总市值达2.3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 男主人骗走月薪5千保姆43万挥霍:谎称可以实现“带货梦”

    2月19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公开了一起诈骗案的细节,嫌疑人曾某通过一系列精心编织的谎言,成功骗取保姆朱某高达40多万元的财产。曾某谎称可以帮助朱某实现“带货梦”,并虚构有“特殊关系”可以帮助她在拆迁安置中选房和获取补贴,以此骗取巨款。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宝马4S店销售: 35万的i3现只卖23万 是史上最低价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万元。不过宝马电动3系,就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消费者追捧,不仅销量不温不火,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终端售价甚至降价超过10万元。与宝马燃油版的3系相比,电动车宝马i3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电动宝马i3还是燃油版3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