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来临 申通联合菜鸟探索C2M产地仓直发新模式

2020-10-30 15: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据悉,今年双11期间,申通在保定产业带打造了产地仓服务,将承接淘宝特价版C2M(消费者直达工厂)定制商品的快递需求,帮助20余家托管商家完成合计超过百万单快件的发货工作。除保定仓外,金华、义乌等多个城市也将通过产地直发模式迎战双11。

据了解,申通联合菜鸟探索产地仓直发新模式,7月保定仓开始试运营,为中小商家提供集中化、专业化、一站式仓配服务,解决C2M商家的物流困扰,使商家能够专注于前台销售。

申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申通C2M产地仓运营模式为申通总部负责产地仓选址建设,仓内客户由菜鸟进行导入。客户在淘宝特价版平台下单后,申通负责产地仓订单的打包处理和快件发运工作。

此外,申通C2M保定仓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中旬,我们就从直发路由保障、车辆保障、人员保障等方面提前进行了充足准备。产地设仓新模式经过双11检验成功后,后续我们将在全国更多城市复制开仓,进一步提升物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