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正式亮相 余承东介绍新机设计和配色

2020-10-30 15:27 · 稿源: 手机中国

10月30日下午,2020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正式举行,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三款新机正式亮相。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三款手机的设计以及配色等信息。

设计上,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Mate中轴对称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汲取灵感,打造独具标识感的“星环”设计符号。三款手机流线型屏幕铺满了整个正面,丝滑曲面握感更加舒适;实体和虚拟键双重搭配,带来双倍便利;防误触算法让单手握持时也能自如操作。

华为Mate40系列

配色上,华为Mate40、Mate40Pro将浩瀚天空色彩——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撷取到玻璃后盖之上,尽显光影流转;还有两款素皮配色秋日胡杨和夏日胡杨,彰显高级质感。Mate40Pro+还推出陶瓷白和陶瓷黑,质感温润细腻。

华为Mate40系列

胡杨,体魄雄奇,是沙漠中最别致的画卷之一,也是沙漠中永远不倒的丰碑,象征着顽强的生命力。华为Mate40和Mate40Pro两款素皮配色取自于沙漠中的胡杨林,秋日胡杨灿烂金黄,层林尽染间诉说着生命的灿烂;夏日胡杨万里苍翠,葱葱郁郁间迸发着生命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