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收购SigOpt:增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竞争力

2020-10-30 15:38 · 稿源: cnbeta

英特尔今天宣布将收购 SigOpt,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开发了一个优化 AI 软件模型的平台。据悉本次交易预估将会在年底前完成,但目前尚未披露详细信息。英特尔表示,计划在硬件产品中使用 SigOpt 技术,从而为开发者加速、扩大和扩展 AI 软件工具。

英特尔预计,到2024年,全球人工智能芯片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50亿美元,收购SigOpt将增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力。在10纳米处理器硬件出现延迟之后,英特尔宣布将推迟其7纳米制造工艺。在斥资20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Habana Labs之后,该公司在2月终止了其Nervana AI模型训练技术的开发。

SigOpt 专注于 AI 和机器学习的软件开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克拉克(Scott Clark)在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完成博士学位之后,在 Yelp 工作时候开发了用于优化模型和 A/B 测试的框架。

2014年,Scott与CTO Patrick Hayes共同创立了SigOpt,后者曾在BlackBerry,Foursquare,Bloomberg和Facebook担任软件工程师。二人组以将技术引入其他领域的想法创立了公司。

SigOpt的平台和API优化了超参数(其值用于控制AI模型训练过程的参数),以在生产中生成高性能模型。它支持100个超参数和100倍的并行性,并结合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多指标优化,多任务优化和条件参数-并利用贝叶斯和全局优化算法。

只需几行代码,团队就可以将SigOpt嵌入到工作流中,而无需考虑AI平台,模型管理解决方案,云基础架构,客户端库或模型类型的类型。利用可创建多达数万个并发实验的库,SigOpt可帮助参数化模型和运行优化循环,跟踪实验元数据并在Web见解仪表板中提供可视化效果。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架构、图形和软件首席架构师兼总经理Raja Koduri表示,“在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正在驱动未来的计算需求,对于软件而言,在扩展AI模型的同时自动提取最佳计算性能显得尤为重要。SigOpt的AI软件平台和数据科学人才将扩大英特尔软件,体系结构,产品和团队,并为我们提供有价值的客户见解。我们欢迎SigOpt团队及其客户加入英特尔家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