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藏快递箱求婚 不料被取快递的小姐姐错拆

2020-10-30 15:3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男生将自己打包成快递求婚,却意外被其他女生打开的乌龙视频火了。

29日,杭州一男生藏身一个巨大的快递箱中,想向女友求婚送惊喜,不料被女友同事取快递时错拆,惊喜差点给错了人。幸好当事人及时出现解围。

这戏剧性的一幕被前台监控记录下来。

错拆快递的不明群众王小姐说,自己当时一脸懵,还以为是快递成精了,就是来拿个快递,没想到拆开得到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据求婚男生小吴表示,是和朋友一起策划的一个求婚,女朋友平时比较喜欢网购,就偷偷看了她的购物车,然后提前准备好礼物,本来是打算藏在箱子里把自己和礼物一起送给她求婚的,没想到签收的时候被别的小姐姐打开了,搞了个大乌龙。

据悉,场面一度很尴尬,还好男生的女友过来解围,而且同意了求婚,算是圆满结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