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发推文暗示科技巨头权力过于强大

2020-10-30 15:3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昨日(当地时间10月28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Twitter CEO杰克·多西及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这三位科技巨头高管参加了由美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举行的网络听证会。看起来现任总统、下届共和党竞选人特朗普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在Twitter发布了一段抨击“科技巨头”过于强大的视频。

特朗普在视频中暗示,给他投票就相当于表达对Facebook、谷歌和Twitter等这样的公司的不满。特朗普还在视频中谈及了司法部对谷歌的反垄断诉讼并呼吁自己的支持者走出去为自己投票。

“很一段时间我一直听到说科技巨头公司多么得强大,无论是Facebook或Twitter或谷歌或其中任何一个,”他在视频开头这样说道。

而后,特朗普声称,这些科技平台的力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用他的话说--通过不让有关乔·拜登腐败相关的新闻报道出来以此平息掉这一事件。

有证据表明,社交媒体算法倾向于传播有争议、令人愤怒的内容,而不是那些可能更接近真相、更平淡、更微妙的内容。简单地说,点击疯狂的东西是人类的天性--而广告资助的平台就是通过吸引用户眼球推动的。因此,谎言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底线来说是头等大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