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邀请星链用户Beta测试:速度50-150Mb/s 延迟20-40ms

2020-10-30 15:38 · 稿源: cnbeta

面向订阅星链(Starlink)卫星网络服务的用户,本周早些时候 SpaceX 向其发送电子邮件表示已经准备好进入 Beta 第一阶段的网络连接。这封电子邮件并不长,但透露有关星链性能的关键细节。简单来说,延迟(信息包来回传输所花费的时间)方面,星链要远远领先于其他卫星服务提供商。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SpaceX 还计划将星链的通信速度达到媲美地面宽带服务的速度。在这封电子邮件中,SpaceX 对星链的即时性能提出了两个具体要求。

首先,该公司表示注册该服务 Beta 版本的订阅用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体验介于 50Mb/s 和 150Mb/s 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SpaceX 还强调在延迟方面为 20ms-40ms 之间,并承诺在 2021 年夏天延迟将降低至 16ms-19ms 之间。

根据外媒 PCMag 提供的初步测试结果显示,SpaceX 星链服务提供的传输速度和延迟基本上是准确的,不过在 20ms-40ms 之间的延迟表明 SpaceX 还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大量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