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2020-10-30 09:10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苹果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总净营收646.98亿美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126.73亿美元,同比下降8%。

其中,苹果第四财季,来自可穿戴设备、家居及配件的收入为78.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5.2亿美元。来自Mac的收入为90亿美元,同比增长29%。来自iPad的收入为68亿美元,同比增长46%。

此外,财报还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来自大中华区的销售收入79.5亿美元,同比下降28%。美洲部门营收306.9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3.22亿美元。欧洲部门营收169.0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49.46亿美元。日本部门营收50.2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9.82亿美元;亚太其他地区营收41.3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6.56亿美元。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大中华区数据不佳主要是由于没有在9月推出新iPhone。苹果在中国推出5G版iPhone的时机正好,中国5G发展非常迅速,对iPhone12充满信心。针对“iPhone12”供应问题,库克表示,正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延期交货的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