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8系列销量大获成功 卢伟冰暗示下一代新品已在路上

2020-10-29 20:0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Redmi Note 8系列的销售战绩。

数据显示,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在今年上半年分别位居全球畅销机型第三和第四名

卢伟冰问广大网友,提到Redmi Note你会想到什么?有网友留言卢总这是暗示Redmi Note系列新品要来了。

目前关于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新品的部分细节已被曝光,和Redmi Note8系列一样,新一代Redmi Note系列新品同样有标准版和Pro版。

其中Pro版本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首次采用一亿像素主摄,这将是Redmi旗下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Note系列新品使用的一亿像素预计是三星HM2。

其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目前Redmi Note系列新品已经获得3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有望在下月正式亮相。

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