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NV已放弃 AMD RX 6000显卡全系普及USB-C接口:为VR而生

2020-10-29 15: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发布的RX 6000系列显卡很好很强大,性能这一次算是全面翻身了,RX 6900 XT已经把11999元的RTX 3090显卡拉下马了。

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关注,比如视频接口,RX 6900 XT、RX 6800 XT、RX 6800的规格都不弱,支持1个HDMI(官方没确认版本)、2个DP 1.4(支持DSC)接口之外,还有1个USB-C接口,印证了之前的传闻。

在显卡上使用USB-C接口不光是可以传数据活着充电的,AMD此举是为了VR虚拟现实,官方表示只要有USB-C一个接口就可以满足VR头盔的需求。

要知道,之前VR头盔联接电脑还是蛮复杂的,要HMDI接口,还要数据接口,现在USB-C一个就能搞定了。

在这个问题上,AMD倒也不是第一个做的,NVIDIA早在2018年的RTX 20系列显卡上就作了VirtualLink,本质上也是个USB-C接口,不过RTX 30系列显卡上就放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高管确认:RX 7000显卡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4000元你买它吗?iPhone SE4细节曝光:苹果重新设计外形、换USB-C接口

    对于那些期待iPhoneSE4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机型。苹果这次会对iPhoneSE4进行全面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同时配置上也会大幅提升。相比iPhoneSE3的4.7英寸屏幕,iPhoneSE4的6.1英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168元!苹果首次开卖USB-A转USB-C数据线

    iPhone15是第一款使用USB-C充电的苹果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苹果还是有不少包括MacBook、iPad和AppleTV在内使用USB-C充电的设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上架销售常用的USB-A转USB-C数据线,直到iPhone15发布之后,苹果才在官方商店中上架了这一数据线。有意思的是,贝尔金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旗舰店,在其京东旗舰店上,1米的USB-A转USB-C数据线价格最低只要26元。

  • 1个月超60000台 问界汽车卖爆了!店员直呼忙不过来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此前在朋友圈里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据报道,问界新M7上市后爆火,新车交付要等4至6周。就连店内的销售都觉得分身乏术。记者要前往店里看车时,销售人员表示:您先去华为里面看看手机和电脑,我去接待一下比您早到的客户。”在你之前,已经有几位顾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苹果iPhone 15或无标准USB-C接口 配件随意配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手机将配备“完全标准”的USB-C接口,这将对线缆和配件没有任何限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通过“MadeforiPhone”计划对线缆和配件进行限制。苹果公司仍有可能为USB-C端口的iPhone配件推出“MadeforiPhone”认证计划,但未经认证的设备仍可以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上正常使用。

  • 门票炒到60000元,周杰伦演唱会的黄牛“集体退票”,但钱没少赚?

    10月12日,为期四天的周杰伦上海站演唱会正式开唱。这原本是杰迷们最翘首以盼的时刻,但有一些早早买了票、定好了行程的粉丝,却没能如愿到场。”从很多粉丝矛盾的心态出发去看待问题的话,或许抵制黄牛和为黄牛买单,也并不是完全的对立面。

  • 女孩偷偷充值游戏被家长带去自首 偷花奶奶6000

    10月8日,马鞍山市含山公安在线林头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求助者,黄女士,带着女儿小慧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教育她的女儿。在暑假期间,小慧偷偷借助奶奶的手机玩游戏,通过删除微信支付记录的方式,悄悄充值了高达6000元的游戏费用。学校和社会组织也应该加强相关教育宣传,共同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