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iPhone 12有望在下半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5G手机

2020-10-29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今日,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公布数据称,全球5G智能手机收益在2020年上半年达到了创纪录的340亿美元,5G继续推动以三星和华为为首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

按收益来说,三星Galaxy S20+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苹果iPhone12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获得桂冠。

2020年上半年,按收益来看,在5G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Top5畅销机型中三星占了三款;三星Galaxy S20+5G是世界上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机型(按收益)并占5G智能手机总收益的9%。三星最高端的S20Ultra5G排名第二,三星S205G排名第三。

此外,华为P40Pro5G和华为Mate305G在2020年上半年是全球销售额第四和第五的智能手机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