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放出XSX冰箱“全球首发预告视频”关注并转发推文可抽取

2020-10-29 08:40 · 稿源: cnbeta

微软次世代主机即将于几周内上架销售,官方市场营销团队也开足了马力在推广 Xbox Series X 。继向 Snoop Dogg 送出了高 6 英尺、重达 400 磅的“1:1 复制品”之后,这家科技巨头还推出了该系列连续剧的最新一集,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支所谓的《Xbox Series X Fridge 冰箱“全球首发”4K 预告片》。

虽然可以肯定这就是一场纯粹的官方玩梗营销,但不少铁杆粉丝还是期待着这款“次世代 Xbox 散热周边”能够走向现实。

Xbox Series X Fridge - World Premiere - 4K Trailer(via)

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 @Xbox 官方推特账号、并转发这条推文,以获得抽取这台 XSX 冰箱的机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6 年的时候,微软还为 Xbox One S 主机发起过所谓的“Xbox Onesie”营销活动。

相关文章:

微软为Snoop Dogg送出完美生日礼物:一台Xbox Series X冰箱

官方玩梗最致命!微软真的造出了真人大小的XSX冰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