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营收741.3亿元 同比增长15.4%

2020-10-28 22: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8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财报显示,2020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7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7.1亿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5亿元人民币;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人民币。2020年7-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26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2%;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8.5亿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亿元人民币。

报告期内,中兴通讯前三季度研发投入达10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3%,占营收比例的14.6%,持续强化5G时代核心竞争优势。

截至2020年9月底,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获得55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9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覆盖500多个行业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集团2023财报:经调整净利润193亿元 同比增长126.3%

    小米集团在2023年实现了显著的业绩提升,全年营收达到了2709.7亿元,同时经调整净利润大增126.3%,表现强势。第四季度总收入达到732亿元,同比增长10.9%,经调整净利润达到49亿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36.1%。小米集团还积极在公开市场回购股票,2023年股票回购金额达到港币15亿元,即1.266亿股股票,这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公司的信心。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Q4财报:全年营收1238亿元 同比增长173.5%

    理想汽车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理想汽车凭借规模的扩大和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在报告期内取得了历史性的财务成绩。截止2023年底,理想汽车在全国拥有467家零售中心,覆盖140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直营体系。

  • 英伟达盘后大涨 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发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第四财季财报,表现出色。他们的营收为221.03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净利润为1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769%。受该消息影响,英伟达股价盘后涨超9%。

  • 起拍价1.3亿元!金立手机名下房产将被拍卖

    阿里拍卖平台信息显示,名为时代科技大厦14套房产及房屋内的电子设备、办公用品一批”的标的被挂上阿里资产平台。该房产来自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破产资产,将于3月25日10时开拍。拍卖消息一出就有网友调侃卢总赶快拿下,反米复金近在咫尺”。

  • 50天涨粉1277万,带货近13亿元,董宇辉清空微博还重要吗?

    董宇辉又双叒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清空微博。2月27日上午,董宇辉突然清空个人微博账号的内容,并在当晚的直播中解释说这是他的“匹夫之怒”,“我知道我这么做没用,但是我只是这么做了”。在直播电商行业,粉丝、GMV就是最大的商业逻辑,至少目前来看,董宇辉们还是有底气承担大部分任性的后果的。

  • 新春开工AIGC领域就业需求暴增 同比增长6倍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4新春开工首周就业洞察报告》揭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趋势: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形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AISora的涌现,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根据猎聘大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AIGC领域相关职位数量增长了惊人的612.5%!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些职位的平均年薪高达44.37万元,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这一领域的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出活力和增长。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2023年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5%:华为紧追

    据TrendForce最新报告,2023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达到1590万部,同比增长25%,约占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1.4%。虽然三星的市场份额从2022年的80%下降至2023年的70%以下,但它仍稳坐折叠屏机型出货量第一的宝座。TrendForce预测,到2024年折叠屏机型出货量预计上升至约1770万台,增长11%,占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份额将小幅上升至1.5%,到2025年,该细分市场的份额预计将超过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