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这么猛?!NVIDIA三款新卡胎死腹中

2020-10-28 22:38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 RTX 30系列这段时间风头正盛,而一贯处于弱势的AMD显卡似乎不可能翻盘。今天晚上正式发布的RX 6000系列究竟会怎样呢?可以说,会超出几乎所有人的预料。

具体情况发布后大家就会知道,但是从发布之前竞品的变化,就可见一斑,NVIDIA直接取消了三款未发布的型号,还有一款悬而未决。

据内部消息,NVIDIA最近重新调整了RTX 30系列的后续新品规划,明显受到了AMD的影响。

1、RTX 3070 8GB

公版已经在10月27日21点解禁,非公版将在10月29日21点解禁并上市。

2、RTX 3060 Ti 8GB

原计划11月15日发售,现已确定推迟到11月17日。

3、RTX 3080 20GB

此型号已经暂时取消,没有更多发布消息。

4、RTX 3070 Ti

此型号已经暂时取消,没有更多发布消息。

5、RTX 3070 16GB

此型号已经暂时取消,没有更多发布消息。

6、RTX 3060 6GB

此型号目前改为待定状态,暂无准确发布信息。

另据我们得到的说法,RTX 3080 20GB、RTX 3070 Ti、RTX 3070 16GB三款产品原本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都临时取消,原因正是失去了竞争力。

RTX 3060之所以待定,应该也是后续要看竞品的表现再做决定,不排除临时提高规格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