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教育品牌发布会将于10月29日举行,由新石实验室完成

2020-10-28 20:0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8日消息,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宣布,字节跳动教育品牌发布会将于10月29日举行。从海报不难看出,字节跳动这次发布会与教育有关,具体细节官方尚未透露。

之前在坚果R2发布会上,吴德周透露后续会推出教育类产品。吴德周表示,我们团队一直认为教育行业有很大创新空间,未来将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过去一年团队也一直在研发创新教育硬件产品。

吴德周指出,在教育领域,团队可以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做出突破性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终身受益。新石实验室未来不只有Smartisan OS、TNT OS,还会有教育OS,除了手机硬件、办公硬件,还会有教育硬件。

由此看来,字节跳动这次发布会将推出教育类产品,可能是教育OS或者教育类智能硬件,新品将由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操刀完成,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