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最贵书籍卖24万元 10年最畅销竟是《新概念英语》

2020-10-28 20:2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日是京东图书十周岁生日。

数据显示,京东图书十年累计购买图书用户超2亿。其中到底哪本书成为了“国民最爱”?

你以为是《时间简史》、《百年孤独》,但你绝对想不到是《新概念英语》!

京东平台数据统计下,《新概念英语》荣摘“京东图书平台最畅销系列书籍”桂冠,看来有时候第一不见得是人人喜爱,而是更多人需要。

京东图书“最受欢迎的进口图书”TOP3分别为《我的第一个图书馆》、《哈利·波特》(套装7册)以及《十万个为什么》(英文版)。

据京东图书统计,平台售出金额最高的一套书籍《百衲本二十四史》,定价高达24万,真可谓“知识无价”。

最畅销作家则是国内儿童作家杨红樱和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一面是童真童趣,一面是高能悬疑,京东图书在售书籍的多元化特性满足了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京东大数据统计显示,国内各类书籍的购买群体年龄段分水岭十分明确。

16-25岁消费者热衷于购买教辅、考试类书籍;26-35岁消费者购买了更多童书类书籍;36-45岁消费者钟爱管理类书籍;46-55岁消费者更爱文学、小说类书籍。

京东图书还推出了“十年一本,人生的书”的H5,为每个人打造专属的阅读记忆。大家在京东APP搜索“京东图书十周年”,即可查看你的十年阅读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