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打游戏不砸脸 小米有品智能电动床Pro众筹破300万

2020-10-28 15:1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2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众筹价4899元起。

目前这款电动床已有近8千人参与,551人全款支持,众筹总金额已破300万元。

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采用四电机,支持双分区升降,强劲动力,缓升缓降,满足更多功能的动态睡眠。

智能电动床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置,调节头、腰椎、膝盖等不同角度,升降双分区可实现背部60度、腿部40度升降,并且在任意角度悬停。

躺在床上玩手游,看电影时,再也不怕手机砸脸了。

内置五种舒享模式,一步到位,包括FLAT平躺模式、防打鼾模式、阅读模式、电视模式和零重力模式。

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搭配创新研发新型弹簧床垫,偏硬睡感,贴心为国人睡眠习惯设计。

智能化方面,该电动床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可与米家联动,通过APP对床垫进行调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