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或支持对未来的官方配件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2020-10-28 13:32 · 稿源: cnbeta

VentureBeat 的 Jeremy Horwitz,刚刚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公布的一份文档中,发现了 iPhone 12 可能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的一丝线索。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推测,文档暗示了 iPhone 12 可能支持为未来的官方配件反向无线充电,比如带有 MagSafe 磁吸设计的新款 AirPods 真无线耳机。

其实早在 2019 年,就有传闻称 iPhone 11 系列智能机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遗憾的是,知名分析师 Ming-Chi Kuo 随后表示,或许是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该公司被迫放弃了这项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