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利真延保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年同行,上海利真延保陪伴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前进

2020-10-28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般来说,人一旦购入了车辆,那么随之后来需要担心的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多。比如汽车的保养、汽车的检修、汽车的零配件更换等,以上几乎成了车主们日常需要关心的事情。因此,有关保养、检修等行业——汽车后市场服务开始逐渐流行起来。其中还有一类产品的关注度逐渐升高,那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4连升,行业最高!海尔智家ESG获评A级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中国精准护肤市场规模将破千亿,AMIRO觅光领航行业发展

    在今年的2023年新品发布会上,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MIRO觅光成功牵头定义精准护肤,并联合专业机构发布了行业趋势报告。此举不仅彰显了其对于科技护肤行业的深度理解,也凸显了其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有理由期待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领域继续领航,以其精准护肤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已超6万台,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容联陌×品诺福利|打造智慧化福利管理服务系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员工对于福利待遇的多元化、精细化要求日益提升,工会福利服务也开始向数字化转型,通过个性化的福利方案和技术化支持,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性,为员工提供更智能化、多元化的福利服务,以适应时代变革和提升员工福祉。作为中国企业福利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领军者,成立于 2015 年的品诺福利企业福利数字化平台,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