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2020-10-28 08:39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28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再次更新,今天的问题是“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蜗牛爬墙很多人都是见过的,特别是年纪比较大一点的看的更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

今天问题: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正确答案:“吃墙”补钙

蜗牛,一般是指腹足纲的陆生所有种类,属于贝类软体动物。现代汉语中蜗牛单指陆生种类,虽然也包括许多不同科、属的动物,但形状都相似,在先秦、汉代,蠃(今人所用螺字)与蜗并无分别。此外,也有一些陆生的螺类在某些文献也被视作蜗牛。在华文传统,蜗牛被用来称呼有外壳的软体动物,而跟蜗牛很相似的蛞蝓只是没有壳。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这是它在补钙,这样就能维持自己身体钙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