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网上路演引00后围观,提问出人意料:要竞争上岗支付宝小编

2020-10-27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10月27日,蚂蚁集团面向公众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结束,路演异常火爆,3小时回答近200个提问。令人意外的是,路演还引来大波90后、00后围观,提问同样出人意料,有人大胆求职,应聘支付宝小编岗位和蚂蚁森林护林员;还有人提出请求,希望蚂蚁森林可以到海底种珊瑚。

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CEO胡晓明、首席财务官韩歆毅、数字金融总裁黄浩参加网上路演,在15分钟的简要介绍后,进入近3个小时的问答环节。记者汇总问题发现,投资者主要关注蚂蚁集团的经营状况、合作生态及未来规划等,还出现了不少英文提问。

由于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等产品公众认知度高,与以往路演不同的是,此次路演还得到许多年轻人关注,围绕蚂蚁森林、人才招聘等话题展开提问。

有人提问“现在不少珊瑚要灭绝了,请问蚂蚁森林可以到海底种珊瑚吗?”。井贤栋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想法,公司最近升级了社会公益和绿色发展事业群,将转达相关同事,如果可以实现、尽快实现。其余提问还包括“小鸡产生的肥料是否可以用到蚂蚁森林”、“蚂蚁森林是否可以多上一些柠条”等。

一位中国地质大学的大二学生自我介绍“跑过半马,走过沙漠、戈壁、草原”,希望可以加入蚂蚁森林的护林大军。井贤栋热情回应:欢迎明年开春和我一起去种树,不见不散!

风格独特的支付宝公众号小编意外成为焦点。有人向胡晓明提问:是否可以给小编增加KPI?甚至还有00后大胆求职,想要和现任小编比拼业务能力。

昨晚,蚂蚁集团IPO初步询价完成。参与初步询价的机构投资者账户近1万个,其中符合资质的配售对象超7000家,约为科创板平均询价数的两倍。有业内人士表示, “僧多粥少”的情况下,蚂蚁“打新”一定会比预想的更加激烈,网下申购打新总量已经达到284倍。当晚,港股发行价确认,开售仅1小时,蚂蚁港股IPO就已超额认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