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S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S版2299元性价比 因经费缺乏卢伟冰要亲自代言

2020-10-27 17:3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dmi在线上发布Redmi K30S至尊版,起售价2299元(8GB+128GB),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Redmi K30S至尊版太极致性价比了,市场部说经费缺乏,希望我自己来代言。

作为Redmi今年发布的最后一款超大杯,Redmi K30S至尊版的规格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旗舰水准

它采用6.67英寸144Hz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三摄,电池为5000mAh,预装MIUI 12。

此外,在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上,小米首创了7档30-144Hz自适应动态帧率,实现了对多种显示内容的精准匹配,各场景下都能确保显示效果的极致流畅,并有效增强整机续航表现。

该机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