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对比iPhone 11跌落测试:哪个抗摔性能更好

2020-10-27 17:27 · 稿源: PConline

[PConline 资讯]10月14日,苹果正式带来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iPhone12系列,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5nm工艺制程的A14仿生处理器,性能强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12系列还采用Ceramic Shield新材质处理,据官方介绍防摔性能提高了4倍,对比iPhone11跌落测试哪个抗摔性能更好呢?视频:点此

视频截图

既然官方这样宣传了,那个真实性测试当然必不可少,近日Youtube 频道 EverythingApplePro 就对新 iPhone12进行了跌落测试。

在视频上EverythingApplePro 将 iPhone12和 iPhone12Pro 从不同高度进行测试,在腰部和头部高度测试中,iPhone12机身出现了一个凹痕,而iPhone12Pro 的侧面仅仅出现了刮痕,两台手机的屏幕与后盖并没有出现碎裂以及划痕。

在三米高度测试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 两台手机均出现了变形,后盖也破碎了,但屏幕却均没有出现碎裂,作为对比,去年iPhone11、iPhone11Pro Max 在3米测试中正面屏幕都碎了,这恰好证明了iPhone12抗摔性能确实有很大的改进。

据悉,iPhone12采用了5nm制程工艺A14仿生处理器,支持5G网络,屏幕采用6.1英寸刘海屏,分辨率达2532×1170像素。在续航上,其采用2815mAh大电池,还支持最大20W快速充电与最大15W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