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5G手机坚果R2正式发售:骁龙865加持,4499元起!

2020-10-27 17:27 · 稿源: PConline

据了解,延续了Smartisan经典设计语言的坚果R2浅黑、松绿色现货正式开售,坚果R25G手机售价为4499元起。

屏幕方面,坚果R2手机采用的是6.67英寸的90Hz双曲面屏;处理器方面,坚果R2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UFS3.1存储;电池容量方面,坚果R2手机内置4510mAh大容量电池,值得一提的是,其还会支持55W快速有线快充。

系统方面,坚果R2手机搭载的是Smartsan OS8.0以及TNT2.0双系统其号称是“下一代手机,更是下一代电脑”;摄像方面,坚果 R2手机搭载全焦段四摄系统,其中包括了一枚配备了光学防抖的1.08亿像素主摄,除此之外,坚果 R2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主摄像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其他方面,坚果R2手机支持NSA+SA双模5G,支持WIFI6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