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D植发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麦微针植发举办程序员节毛发公益科普 帮助程序员解决脱发困扰

2020-10-27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权威数据显示,中国有脱发问题的人数已超2亿,大约平均每6个国人就有一个人脱发。其中,因职业特点影响,长时间从事脑力劳动的程序员乃至整个互联网从业群体成为脱发主力军。以近期媒体在杭州的一项调查为例,在参与调查的杭州互联网大厂员工中,认为自己有脱发问题的阿里员工为38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近视防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威马汽车宣布进入预重整程序 捧上交椅难保

    国内最早一批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威马汽车,近日宣布进入预重整程序。此事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有网友戏称“已经这样了还有人运营,这是站好最后一班岗?”,也有网友担心“发完下班了”。对于威马车主来说,此次重整也引起了不少担忧。据了解,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当时国内最早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在2019年,该公司以16876辆交付量位居第二位,在新势力品牌中仅次于蔚来,并且其首款车型EX5更是以16810辆的成绩获得了当年的新势力单车交付量冠军。然而,这些都只是威马汽车最后的辉煌时刻。如今,威马只能希望通过预重整来调整?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考试报班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孙艺洲回应《爱情公寓》全黑化形象:可能想磨炼我们的演技

    电影《坚如磐石》剧组成员接受了鲁豫采访。在访谈中鲁豫提到,大家说当初演《爱情公寓》的几位演员在新的戏里都黑化了。他们的精湛演技与默契配合令人深刻,新片将于9月28日上映。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