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日服怎么下载 LOL手游日服官方下载教程

2020-10-27 11:24 · 稿源:斗玩网原创

英雄联盟手游在10月27日公测了,日服安卓版本在今天可以开始玩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下载日服的英雄联盟手游,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教程。

1、首先你玩日服就需要一个日服的账号,具体的日服账号注册教程请点击:>>>>点击进入

2、有了账号之后就方便了,只需要下载游戏就好了,去英雄联盟手游日服的官网就有谷歌商店的地址,日服的官方网站地址:https://wildrift.leagueoflegends.com/ja-jp/

3、在日服的首页就可以看到日服手游的下载地址,直接点击进入是最安全的,就是官方的版本。

4、然后就是跳转到谷歌商店了,点击进入商店页面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如果你没下载的按钮的话,那就是需要更改你谷歌账号的国家和地区,改成日本,而且必须关闭原来的谷歌付款方式。

5、如果到这一步还不能下载,其实也是可以去国内的各大加速器网站上直接下载游戏的,玩外服的LOL手游必然是要加速器了,具体选择什么加速器,就看自己的选择了,有UU、奇游、biubiu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