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明年将发布两款新AirPods 采用升级版无线芯片

2020-10-27 10: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明年发布两款无线耳机:第三代入门级AirPods和第二代AirPods Pro。据报道,两者都将采用新的设计,以及升级无线芯片。

新入门级AirPods的设计将与当前的AirPods Pro相似,耳机柄缩短,耳塞胶可更换。电池续航可能延长。不过,该机型将不具备更高端的AirPods Pro功能比如降噪特性。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在内部讨论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对于新的AirPods Pro,苹果希望通过减短甚至彻底取消其标志性的耳机柄,使耳塞更加紧凑圆润。据报道,它们仍将具有噪音消除功能,但其设计将更类似于三星的 Galaxy Buds Plus 或谷歌的 Pixel Buds。将降噪、无线天线和麦克风集成到更小的AirPods Pro颇有挑战性。

除了AirPods系列,苹果的降噪耳罩式耳机还在研发中。这款设备在过去两年中面临着数次开发挑战,并多次被推迟。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款耳机本应在几周前投入生产,但由于头带过紧的问题而被推后。苹果最初希望在耳机的侧面加入大型触摸板,但后来缩小了这些面板的尺寸。苹果还缩减了耳机的一些可更换部件,最新版本的产品很可能缺乏可更换的头带,但仍可能包括可更换的耳垫。

还有报道称苹果内部还正在评估一款新的HomePod,然而还处于开发早期阶段,一时半会不会发布。

从 AirPods Pro 发布将近一年,到第二代 AirPods 发布将近一年半,苹果计划升级机型确实迫在眉睫。看起来新款 AirPods像是继承了Pro的一些设计优点,而 AirPods Pro更紧凑小巧的设计将使得它们的应用范围更加广阔。

AirPods已经成为苹果近年来最大的热门产品之一。包括AirPods在内的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部门在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为65亿美元,比两年前增长了70%以上。目前由于新iPhone中已经不再附加耳机,无线耳塞产品可能更加畅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