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便利蜂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利蜂:重阳节服务老年人的人次环比增长近15%

2020-10-26 18:33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便利蜂日前发布的重阳节总结数据显示,综合全国近1600家门店的统计,10月25日当天,环比前一周的星期日,峰值时间段服务老年人的人次整体平均提升了近15%,销售额环比呈现增长态势。

此外,消费情况显示,除了一些常规性的生活用品、生鲜果蔬外,面膜、手霜、剃须刀、洋酒等,也成为当天环比增幅排名前列的热卖品类。

《电商报》了解到,便利蜂本月初还公布了国庆中秋“双节”数据。结合全国20个城市近1600家门店的进店人数及消费数据,仅10月1日,便利蜂的服务人次(包括外卖)就达到了“百万”量级,同比去年10月1日增长了32%,环比9月30日增长了100%以上;销售额同比增长了约50%。

此外,在“双节”消费的带动下,便利蜂APP的打开率同比提升了230%、APP内“查找门店”的点击率提升了420%,“螃蟹”、“月饼”、“口罩”等关键词的搜索率提升了1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